Monday, May 19, 2008

卫塞节的祈祷


祈祷(校园民谣)

(女)让我们敲希望的钟啊,多少祈祷在心中;
(男)让大家看不到失败,叫成功永远在.
(女)让地球忘记了转动啊,四季少了夏秋冬;
(男)让宇宙关不了天窗,叫太阳不西沉.
(男)让欢喜代替了哀愁啊,微笑不会再害羞;
(女)让时光懂得去倒流,叫青春不开溜;
(男)让贫穷开始去逃亡啊,快乐健康留四方;
(女)让世界找不到黑暗,幸福像花开放.
(合)让我们敲希望的钟啊,多少祈祷在心中;
让大家看不到失败,叫成功永远在.
(合)让大家看不到失败,叫成功永远在.


天灾肆虐的五月,一片愁云惨雾...。趁着卫塞节,以《祈祷》这首歌曲安抚灾民受创的心灵。

我祈祷... 上苍慈悲,保佑那些困苦的生命;赐给他们继续生存的力量,带给他们希望的曙光。

我祈祷... 世界和平,幸福。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OMG I LOVE THIS SONG 祈祷 I SING IT LOTS OF TIMES WHEN I WAS A KID!! HAHA..

PERCE ツ

Anonymous said...

AND YEA MAY GOD BLESS THOSE PPLE & THE WORLD TOO.. AMEN.

TAKE CARE AND HOPE TO MEET UP WITH YOU ONE DAY!

PERCE ツ

Claudia Heng 邢曉芸 said...

新加坡部落格大奖 . . . . . 你听说了吗? 我已经推荐了你的部落格,有消息要通知我哦!

Unknown said...

Claudia
谢谢我很早已经悄悄报名了。多谢你的推荐。

Unknown said...

Perce
Thanks, Peace on Earth. (your name almost the same spelling as peace)

Anonymous said...

wahahaha.. i shortcut my name from Percelia to Perce mahz.. hee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