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5, 2008

八点半的机场

五月十二日,早上八点三十五分,我抵达曼谷机场,开始我期盼已久的三天假期。

同日,中国当地时间,下午两点二十八分,四川汶川县发生七点八级的大地震!我竟浑然不知...

隔日二姐打长途电话告知我这个天灾,也接着问我是否有感受到震动。我说没有。我也没问她地震到底有多严重。

五月十四日,晚上八点半,曼谷机场的等候厅,空气有些冷,有些凝重。我无聊地坐着,回想着这三天的假期...想着回家。也不知为何想起了四川地震,想到底有多少人伤亡,有多少人无家可归。我开始起鸡皮疙瘩,也感觉更冷了...

我独自黯然神伤的这一刻,我完全想不到,回来看到报道后,对这场惨绝人寰的悲剧,我有多么震惊,有多么悲伤...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