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0, 2008

这个世界有多美?


我们都带着不同的眼光看这个世界。

倘若你问我这个世界有多美?我会回答说,你说它有多美就有多美。

我认为要看得见美,心首要保持单纯;看事物以小见大,就可以发现它的美丽之处。 比如说小至一颗沙粒,你细细的观察,就会发现它的独特。从色泽,粗细,亮度,形状等等,就可见到它的美丽。

我昨天就看见天文奇观,一团云端上出现的奇特色彩。我直呼‘好美啊’。

我眼里的世界是美丽的,所以每一天都有惊喜,也会有欢喜。

4 comments:

Claudia Heng 邢曉芸 said...

所以,我才会特别喜欢和你一起看云去。 我也有推荐‘云且留住’在Photo Blog Category. (^-^) 加油!

Unknown said...

claudia
感激不尽,你也真‘挺’我的。我的‘云’照希望能够‘报答’你。;-〉

小河 said...

大自然的美景,永远看不完!
你的“云且留住”很美!

Unknown said...

小河
谢谢你。原来你也是好‘摄’之人,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