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6, 2008

周岁快乐

八月七日, 是‘可奔’的一周年。接下来八日是奥运,九日则是国庆日。

一年里,‘可奔’是我每天的‘伴侣’。她天天都‘接送’我,至今已经行驶了27,000公里!我已经非常依赖它载着我穿街走巷。虽然前阵子油价高涨,我不曾考虑过放弃驾驶。

‘可奔’也帮我交了许多COPEN朋友,因此星期天我不孤单,我们结伴打羽球或到圣淘沙打排球。

我最骄傲的是‘可奔’与我一起看过无数次美丽的日升和日落;陪同我将天空的云朵拍下来,我才有《云且留住》,结果还入选十大‘Best Photo Blog’。

我无法想象没有你的日子... 我的‘可奔’,周岁快乐!

13 comments:

轩仔 said...

祝可奔福如东海,寿比南山!
年年有今日,岁岁有今朝!
恭喜恭喜!

(我的白郎十二月对岁哦!)

fyen said...

who say you got no GF?!? your car loh! haha...

Claudia Heng 邢曉芸 said...

‘可奔’生日快了!

Unknown said...

轩仔
白郎也要一岁了!我们是不是该让它们见一见面?

Unknown said...

Fangs
Car cannot replace GF lor, but got Copen is a nice consolation. ;->

Unknown said...

Claudia
beep..beep..beep (谢谢你)

轩仔 said...

见面可以,不要碰头就行了!

阿洛 said...

失眠所以就过来你家坐坐。。。

Unknown said...

阿洛
我呼呼大睡,没遇到你也...

Anonymous said...

哈哈原来我星期天也有份陪你

Unknown said...

是啊,我们陪来陪去在一起!哈哈

Kelly said...

原来我也有‘可奔’。。。

Cool translation!

我还以为应该翻译成‘口笨’!哈哈哈哈

*** 好像不大对!灭自己威风!***

Unknown said...

Kelly
还是我的翻译好。我可不想是‘口苯’的主人!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