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7, 2008

捕风抓影

我有好些与‘云’无关照片都无法与大家分享,所以兴起再开辟一个PhotoBlog的念头;好将我喜爱的‘咔嚓’秀出来。

我原本有顾虑到是否会‘负荷’过重,添加多一个部落格,可是最后我还是‘JustDo It'。反正主题《捕风捉影》和概念也已经想好了,不用的话会很可惜。我会尝试将字和图做最精彩的融合;视觉和精神的提升。

希望你们也和我一样期待着这个新的‘我’,带你去游览,感受,想象... 和我一同‘捕风捉影’。

2 comments:

Sunny Chong said...

几靓一下 :)

Unknown said...

嘻,谢谢!不好意思,还没有任何作品。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