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7, 2008

我的广告出街了!



今天翻开 Today 报纸,意外看到我先前拍摄的一支广告。见到广告出街了,我自然很开心,因为离我当时拍摄外景已有四个月了,而其他两支同系列的广告早在三个月前就已经刊登了;我还以为广告公司‘冷藏’或是‘废除’它了。

我自豪也自恋地‘欣赏’了这整版的广告好一阵子,同时回味当初拍摄的趣味情形。好笑的是,我的 Agency 原先是派我去面试那个大学毕业生的爸爸(我哪有那么老!),后来当场又换角当室内设计师(这个角色还不错,但最后广告里的那个‘设计师’是我 TP 校友 - Cedric)。而隔天又再派我去面试年轻的爸爸。

我与另外一位面试者同时争取这个‘角色’,在等待‘胜负’之前,我已经胸有成竹,果真我被甄选;第二天一早就到东海岸公园当‘别人的爸爸’了。

这几年来,平均每年都有拍摄一个广告;而角色从别人的孩子,年轻的上班族,演变成别人的丈夫,爸爸;慢慢地‘老化’了。过不久我看就可以‘胜任’中年人士的角色了。想起来我真的会‘小生怕怕’!

10 comments:

Claudia Heng 邢曉芸 said...

帅哥,你可威风啦! TODAY 是街头巷尾都看得到噢! 恭喜,恭喜!

Unknown said...

有如此威风吗?一夜成名!那我要先去找找我的帽子和太阳眼镜了!;-〉

阿洛 said...

哗 哗 哗 哗~~~~~
(大声叫喊,原地跑步中。。。)

Unknown said...

洛,不要激动,冷静一点...;-〉

Cupooftea said...

hahah... so tacky can die!!!

Soo said...

so exciting. next time we meet, don't forget to show us your print ads. :)

轩仔 said...

明星签个名吧!!!

可惜你的‘老婆’坐牢了,好惨。 :(

Unknown said...

Winn
kind of tacky, but it's O&M project and creative director is our TP senior Maurice Wee.

Soo Peng
Ok!

轩仔
签名好啊,看在钱的份上,cash only please.

Kelly said...

帅哥!!!!!我至今才知道我有多么的幸运!!!原来我一直有个红透半边天的明星与我大于求嘞!真的是让我大跌眼镜!我真的不知好歹!抱歉哦!

Unknown said...

还不迟,以后帮我倒茶,按摩...就可以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