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4, 2008

大吉公仔菩萨


今年的农历新年,我一共寄了两百张贺年卡给保客。从写贺词,盖章,贴邮票等,都一手包办,整整花了我两天的时间。完成这项‘壮举’之前,我还将所有信封的封口,都一一盖上小小的一个‘吉’字。

那是我在添油站意外发现的‘宝物’,一个小巧又可爱的‘公仔菩萨’印章。我因此想到为每一封贺年卡都盖个‘吉’字,不但能更添喜气;而且收信者又好比被‘菩萨’保佑着。想到这里,我便将它买下,接着又到书局买印泥。

当天盖完最后一张贺年卡之后,我是即开心又累。我以这个小小创意暗暗自喜。可是,我就不知道保客收到我的贺年卡时,可曾留意到这个心意。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awww that 印章 so cute =D

Perce

轩仔 said...

来来来!Chop 一个在我额头上吧!

Claudia Heng 邢曉芸 said...

我都没有收到你的贺卡!

Cupooftea said...

same here...

Unknown said...

轩仔
你要CHOP是没问题的,只怕你会得罪我们的印度同胞。

CLAUDIA
要收到我的贺卡的要跟我买保险的喔。;->

WINNIE
嘻,去年太迟预备贺卡,你远在国外,真抱歉!;-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