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2, 2008

老黄狗心理测验


我自创的心理测验,看一看你是不是我的朋友,你我的友情有多深。


话说你看到一只老黄狗,睡在路中间,你会...

A) 看它熟睡,笑了笑,绕过继续走。

B) 顺手牵只母狗,企图引它离开。

C) 跨过它,不加理会。

D) ‘好狗不挡路’,故意踩了它尾巴。


(注:那只老黄狗是我) 如果你的答案是...

A) 你是我的知心朋友,你相信并尊重我。

B) 你是我的普通朋友,还不了解我。

C) 你不是我的朋友,我也会当你是‘路人甲’。

D) 你是‘狗屁’,小心我咬你一口。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aha...好一个自创的心理测验!

Claudia Heng 邢曉芸 said...

*tsk tsk tsk *

j@c said...

i really did choose A!! :)

YuKiLi said...

I chose "Ä" too!!!!!

Unknown said...

Better tell the truth, I can sniff you out!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