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8, 2008

宅男婚姻论


问题:
- 从总理的群众大会演讲中,他似乎是觉得,因为现代男性的要求太过不切实际,比如:有些男生又要一个经济独立的太太,但又要她温顺服从,所以很难找到适合的对象。情况真的是如此吗?你是因为类似的原因,所以暂时还保持单身的吗?
- 你理想中的对象,须具备什么条件?
- 能接受总理所建议的“家长相亲会”活动,也就是让父母亲帮忙介绍对象,你吗?为什么?还是宁可通过红娘公司牵线,或者其它途径?为什么?
- 你愿不愿意接受一个学历比较低,经济上不独立的女生?为什么?
- 如果结婚,你理想中希望生育几个小孩?为什么?
- 你对最新的生育奖励配套,有什么看法?
请锁定明天晚上十点半的前线追踪。

9 comments:

Claudia Heng 邢曉芸 said...

哇! 帅哥!一定要看! (^_^)

轩仔 said...

OMG! 真的红透半边天了!

fyen said...

i watch already and see you play badminton LIVE...haha...very animated indeed!

阿洛 said...

偶像我要签名可以吗???pls~~~~

Unknown said...

轩仔
是吗,我红在哪里?;-〉

Unknown said...

fyen
Sad to say, but totally agree with you ;—《. Me very cantoon hor

Unknown said...

阿洛
可以签名,你是第一个!

Kelly said...

内有乾坤!Daniel快点upload你的访谈!我要看!

Unknown said...

那是我从电视拍来的画面,我想找来看也找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