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7, 2008

超自High照


每次去那里旅行都好,我都会被新奇的事物和环境催化,自high到极点。对我来说,这或许是一种尽情享乐的方式。

自顾旅行的好处就是可以自由找‘乐子’。我尤其喜欢到处闲逛,往往都有意想不到的惊喜。

话说之前去了香港,我一大早就起床,到Avenue of Stars ‘寻星’。就为了可以‘亲近’电视或电影里看见的男女明星,我边走边停,俯首一一看完每双手印。见到自己喜欢的明星印碑,还把手放在他们的手印对照,自High得不亦乐乎。

最叫我High翻的是‘他乡遇故知’,看到超大的 Prudential 广告牌。这牌不但大,还会变化出不同复杂的图案和色彩。因此我为自己服务的公司感到十分骄傲,所以自然地也自High起来。我赶紧要求陪伴的同事,为我捕捉一系列的‘跳跃’照片。心里也盘算着可以挑张满意的,回去后参加公司为这次旅游而主办的摄影比赛。

果真,我的超自High照得到第一名!我又有理由再自High一遍。;-〉

4 comments:

Claudia Heng 邢曉芸 said...

自恋狂够了呵! *LOL*

阿洛 said...

好可爱!^___^

Buzz and Mulan said...

果真是个自hIgH 王子。
这是种称赞。

Unknown said...

你们都很给我面子,我都不好意思。